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

《爱吃》VCR Cafe @ Jln Galloway♥

VCR一直都有包括在我的to-go-list里面,昨晚托38姐妹的福我终于来到这里了。这里没有提供任何的正餐,单单只是coffee & cakes,是朋友谈谈天,喝喝咖啡的好地方。如果你是饿着肚子来这儿的话,erm那就不怎么适合噜^^


很特别的招牌设计,这儿的老板很环保,懂得废物利用,用不要的纸盒制作成招牌。晚间的VCR是长这个样的 :)


*这张图片摘自于google*

白天的VCR是这个样的,整个环境都很好,坐落在不起眼的排屋里。蛮喜欢那里简单的装潢和设计,很吸引我的一家咖啡厅 :)


*Order Here & We'll Serve*

现在几乎每家咖啡厅都是要先在counter order,不是叫侍应到座位帮我们下order了。


除了咖啡这儿还有售卖瓶罐装的饮料,还有各式蛋糕噢!蛋糕当然不只这儿啦,玻璃橱上还有只是我没有拍到而已。paiseh....


昨晚我们到那儿已经是10.30pm了,可是人潮还是很多,第二层的座位也已经满了。


Flat White RM10

第一次尝试flat white,看我表姐喝到好像很好喝的样子
我不是一个很会喝咖啡的人,但我觉得喝下去虽带点苦但很香滑

很喜欢咖啡表面的拉花,拉得很细心

:)


Mocha RM13


Cuppucino RM10


Lemon Curd Cheese Cake

个人觉得鸡蛋味很重lemon味稍淡的cheese cake ,不是很喜欢

:(



Croissant 附加butter and blueberry jam RM6

外酥内松软的面包深得我心

:)


这照片都是经过美图edit的,只怪我的samsung mega拍照超不给力(冒汗....)
我真的想有部拍照拍得像样的相机 (哭......)

;(


每当和你们在一起,总是chit chat non stop的!
三个在一起都忘了形象是什么了!

*补充一下,VCR那里还有sky juice提供,免费refill,不过是self service的*



临走前,看到他们家养的猫!
从小到大我都不喜欢猫的,我觉得猫的眼睛很恐怖!
但他们家养的猫,眼睛大大圆圆的,好可爱,很乖巧,不会乱跑,乱叫。


总结来说,很喜欢VCR这家咖啡厅,我会再来光顾的。


VCR Cafe
2,Jalan Galloway,
Off Jalan Pudu 
50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.

Business Hour : Mon-Sun 8.30am-11.00pm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07.10.2023 Diary

曾经部落格盛行的时期,三不五时都会更新~ 现在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大概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~ 依然会看看曾经那个自己,看看我以前都干些什么,经历了什么。 我这个人啊~还挺念旧的喜欢缅怀过去,种种的回忆着实令人难忘。 喜欢翻翻旧照片,依然保留着朋友们家人们给我的礼物和小卡片,这些美好的...